2012/06/28 12:00

孕婦遭貨車擦撞昏迷 剖腹產男嬰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有個孕婦在國道上出車禍,被大貨車擦撞,導致她陷入昏迷,也緊急的產下一個小男嬰,不過母子倆現在都有生命危險,媽媽的昏迷指數只有三。家屬今天拿出了,原本要給小男嬰穿的衣服,也哭著說,希望能出現奇蹟,讓母子均安。

  孕婦葉貞妤的先生,在臉書上放了她被撞毀的車輛,車殼已經扭曲變形,每看一次,心都糾結一次,母子還沒脫離險境,希望大家幫小孩祈福,幫貞妤禱告。加護病房外,一早家屬就到病房探視,媽媽情況不樂觀,但為母則強,昨天先生在耳邊聲聲呼喚,才剛剖腹將小孩生下來,又陷入昏迷。

  還沒脫離險境的還有剛出生的小男嬰,因為媽媽昨天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腦部缺氧,影響到小男嬰情況也變糟,肺部大量出血,全身插管治療,小男嬰的二姑姑,拿著準備好的新衣,心疼不捨。家屬聲淚俱下,小生命提前來到這個世上,卻是得用這種方式,母子卻都在和死神搏鬥。

  家屬生氣難過,肇逃駕駛當下沒有下車查看,孕婦因為翻車被安全帶緊勒住脖子,造成缺氧,現在還在躺在加護病房,剛出生的小男嬰,媽媽一眼都還沒看到,儘管駕駛事後不斷打電話道歉,但卻再也沒辦法挽回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