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8 18:58

以為是車禍! 駕駛喝茫躺省道昏睡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喝酒真的要適量,否則不但危險,還會出洋相!台南一名貨櫃車司機,喝醉了還開車,結果不勝酒力,他居然把車直接停在省道上,就躺在大馬路上睡覺!警方趕到現場以為是車禍,沒想到把男子叫醒後,他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真的很誇張!

  穿著紅衣的貨櫃車司機,跌坐在大馬路上,手扶著頭,好痛好痛喔,員警叫他,他還搖搖晃晃講不出話,也站不起來,員警聞到他身上濃濃酒味,原來他醉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員警只好讓他在地上休息夠了,再帶回派出所,司機到了派出所,還能自己走進去,但坐在椅子上,馬上又歪了一邊,看來醉得不輕,他的酒測值高達1.7,更誇張的他就這樣,醉醺醺開著大貨車上路,還以為已經到家了,車停下來,就躺在大馬路補眠,等他隔天酒醒再回來看,可不得了,他以為是床的地方,居然是省道一號公路,大卡車來來往往,還好他走運沒有被車輾過,也沒有撞到別人,造成別的悲劇,但他也嚇得不敢再喝酒,要不然下次,可能就不是只有被警察叫醒這麼幸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