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1 18:58

誤把警車當搶匪 男子嚇到摔車!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獨家,彰化洪先生晚上騎車發現遭人尾隨,沒開燈的車輛一直跟著他,擔心是搶匪一路逃,結果高速失控摔斷手腳,這才發現後方車輛是警車,他出面控訴警車沒開警示燈,害他以為遇到歹徒要搶劫,不過警方駁斥他酒駕,才會心虛逃逸。

  男子傷痕累累,手和腳都被繃帶固定住,躺在病床上,除了能講話,四肢幾乎都不能動,氣憤的說,害他摔的一身傷的人是警察。他說,二十五號晚間八點,騎機車在路上,突然靠近,有人叫他停下來。當時天黑沒看清楚,以為有人要搶劫,趕緊催油門逃逸,跑了很久,對方還是猛追,他邊騎邊注意對方有沒有跟來,結果一不小心自摔,摔到手腳都斷了,後來才發現是警察。

  他痛批警車當時沒開警示燈,才會害他以為是搶匪,不過警方駁斥。警方強調,當天發現男子安全帽扣環沒扣好,好心上前要請他注意,結果他一見到警車就跑,警方覺得不對勁,又擔心他帽子沒好,騎太快危險,所以才關掉警示燈,避免他過度緊張,結果反被男子指控,倒底執法有沒有失當,警方表示會提供行車錄器給檢察官,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