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4 18:58

恐怖的加料! 韓式泡菜有塑膠繩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吃泡菜,竟然吃到塑膠繩,實在很誇張,台中市一家知名的韓式料理餐廳,被民眾投訴,免費小菜的泡菜裡,出現了一條長達20公分的塑膠繩,整個包在泡菜裡,民眾差點吃下肚,業者表示訝異,認為他們的食物製作過程絕對沒問題,但衛生局表示,食物裡根本不應該出現這樣的東西,會加強業者衛生稽查。

  桌上擺滿免費的韓式小菜,涼拌小黃瓜和豆芽菜,都很好吃,但江小姐最愛的還是泡菜,一次拿來三疊,但吃著吃著卻發現,這一疊泡菜怪怪的,夾起來仔細一看,竟然一條長長的塑膠繩,江小姐不敢置信,將塑膠繩用力拉扯,扯不斷,證實是條塑膠繩,長度大約20公分。因為整個包在泡菜裡,染了泡菜的顏色,幾乎看不出來,江小姐還差點吃下肚。

  但這樣的塑膠繩怎麼會出現在泡菜裡,業者不願意具體回應,不過台中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陳科長,一看到塑膠繩直呼太誇張,科長表示泡菜製作過程複雜,懷疑製作過程出問題,將進行突擊檢查,加強衛生督導,一個月限期改善,若是還有類似情形發生,將依衛生法開罰至少六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