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8 12:00

廢棄溶劑廠凌晨火 近9千坪全毀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嚴重的火警意外,清晨一點半桃園工業區,一間回收廢棄溶劑的工廠起火燃燒,溶劑助讓火勢十分鐘內,就蔓延到隔壁兩間塑膠和化學原料工廠引發爆炸,加起來8750坪的工廠幾乎燒毀,消防隊出動了34輛消防車和100多人,一直到剛剛才將餘火撲滅。

  大火直竄天際,把整個黑夜都照亮了,還在附近工廠加班的人,通通往外衝。位在觀音工業區的一間回收廢棄溶劑的廠房,凌晨一點半突然起火燃燒,溶劑助燃讓火勢蔓延到隔壁兩間塑膠和化學原料工廠。

  就在這時,化學工廠突然的爆炸,讓現場所有人都嚇壞了,眼看火勢已經無法控制,消防隊緊急加派人馬,總共出動了34輛消防車、110個打火弟兄,但還是沒有辦法將火勢控制住,就是來的這麼突然,讓所有人措手不及。

  這場惡夜大火,這三間工廠總共8750坪的廠房,都被燒的精光,救火的行動,一路從一點半進行到六點,預計中午左右才會將所有餘火撲滅,目前還沒有辦法估計損失的金額,不過當時三間工廠內,都沒有人上班,無人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