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0 18:58

拿DM找目標! 鴛鴦盜偷3C產品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出現一對鴛鴦盜,兩人一搭一唱,在電器行賣場假裝要買東西,結果趁店員不注意,馬上偷走兩部筆電,還有一部DV攝影機,損失一共5萬7千元,全部損失將由店員分攤吸收。只是筆電都有防盜措施,怎麼還會被偷走,店員解釋可能是防盜系統失靈,才沒發揮作用。

  穿黃衣戴眼鏡的男子,手上拿著DM跟女友認真討論要買哪一種印表機,最後還找店員不斷詢問,沒過幾分鐘女友幫忙支開店員,男子就順手把兩台筆電,還有1台DV通通塞進黑色袋子裡從容離開,女友眼看下手得逞,也跟在後頭走出來。問的很認真,一搭一唱,鴛鴦盜短短五分鐘就讓店家損失了五萬七千多塊。店員又氣又無奈,難以想像每個電器都有防盜裝置,怎麼小偷會拿的走,這麼巧,警鈴偏偏這時候故障,警方也不排除內神通外鬼,或是離職員工涉案,目前已經介入調查。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損失的五萬七千多塊,店員們得平均分擔賠償,氣得他們把畫面PO上網,希望大家幫忙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