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3 12:00

自殘燙傷.骨折 詐保集團騙千萬

吳青穎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下面這兩種情況都求償無門。先來看到,怎麼會有人,為了詐領保險金,傷害自己呢,在高雄、破獲一個專門詐領保險金的集團,嫌犯故意把自己燙傷,或者是、弄到骨折,然後,去申請保險金。不過被保險公司發現,是故意受傷,現在不但領不到保險金,還可能要吃牢飯。

  一群人站在路邊比手畫腳,可不是普通的厝邊頭尾在抬槓,看看這個女生突然抬起腳來,比劃了一下,這群人都是詐領保險金的成員,這個女生比的地方,就是她待會會受傷的地方。這群八個人,大家都是在保了高額保險金之後,就這麼巧突然受了傷,有人燙傷有人骨折,領走了保險金超過千萬元,保險公司覺得好奇怪,調出病歷資料,發現這些人的傷不太簡單。

  仔細看x光片,骨折的地方斷的太平整,燙傷的傷口也沒有凹凸不平,就是這樣露出了破綻,發現全部都是自己弄傷的,被警方一舉成擒,現在不但保險金一毛錢也拿不到,受了傷還得準備進牢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