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5 18:58

烏賊車排黑煙!遮視線危害安全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提醒您,汽車一定要定期做排氣檢測,否則小心吃上罰單。台南一台小貨車排放黑煙,大到遮蔽後方車輛視線,還有一台機車也被拍到濃煙非常大,路人全跑到馬路上看,都以為發生火災了。

  畫面中大家正準備下交流道,但轎車車主卻被前方的小貨車嚇得不敢動彈,看看小貨車誇張的噴出大量白煙,就像乾冰特效一樣把視線遮蔽,這時綠燈了,小貨車往前走,但這大烏賊車製造的白煙,讓後方駕駛人變成瞎子什麼都看不到,真的非常危險。

  誇張的還有這一個,馬路盡頭揚起一陣好大的煙塵,就像是誰放了煙霧彈一樣,煙大到連停車的路人,都跑到馬路上張望,大家都以為發生火災了。再近一點看,原來大烏賊就是這個阿姨騎的摩托車,妳也幫幫忙,去做個檢測吧,要不然像這樣被拍到檢舉,可是會罰1500到6000塊錢。奉勸駕駛人千萬別當大烏賊,否則像這樣遮蔽別人視線,不但會被罰錢更是危害他人生命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