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7 18:58

襲胸? 救溺? 胡德夫被控性騷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民歌之父胡德夫,捲入性騷擾疑雲。一名14歲少女,到汐止運動中心游泳,在泳池裡面,疑似遭胡德夫從後方熊抱,還觸摸胸部,少女的媽媽堅持提出告訴。胡德夫澄清,說是怕少女溺水,才會出手扶她,不過,當時胡德夫沒穿泳褲,還差點闖進女廁所,連游泳池的工作人員,都覺得行跡可疑,報警處理。

  游泳池邊,台灣民歌之父胡德夫,匆忙離開成人游泳池,走進兒童池裡,泡在水中,還左右張望。不到兩分鐘後,胡德夫又匆匆起身離開。這時,穿白色上衣的工作人員跟在後方,因為他早就覺得不對勁。

  泳池教練,正想要上前詢問,一位媽媽就跑過來投訴,說女兒遭到胡德夫熊抱襲胸,堅持要報警提告。胡德夫當時酒測值0.3,被指控性騷擾,他只透過聲明稿否認,強調自己是擔心女孩在泳池裡發生碰撞危險,順手牽引女孩到安全區域。

  2006年,以一曲「太平洋的風」,獲得最佳歌曲跟作詞人獎,62歲的民歌之父胡德夫,卻捲入性騷擾疑雲,以強制猥褻罪函送法辦,晚節恐怕難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