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7 18:58

孕婦沒禮讓 攔腰撞翻救護車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昨天為您報導過,國道苗栗路段,一起車禍,救護車載傷重的12歲男童,在醫院前的兩分鐘,男童斷了氣,其實在同一時間,另一輛救護車也正趕往現場時,但在十字路口時,卻被一名開著小轎車載著小孩的孕婦撞翻。而驚險的這一瞬間,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  救護車趕著去救人,分秒必爭,行經這個路口時,只見黑色轎車,沒有發現救護車鳴笛聲,油門踩了,直接撞上去,救護車當場被撞翻,在十字路口翻轉一圈。再看一次,黑色轎車從側邊擦撞救護車,強大撞擊力,讓轎車先是反彈出去,引擎蓋瞬間被撞凹。

  轎車上一名孕婦,載了兩個小孩,全都被嚇傻了,小孩當場放聲大哭,轎車駕駛反應不及,釀成這起車禍。而被撞的救護車,原地翻轉了三百六十度,其實救護車趕著救人,行經十字路口,都會特別小心。原本這輛救護車,是要趕去救護國道上的車禍,但因為途中被撞,救人不成反而被救,幸好車上兩名救護員,只受到輕微擦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