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8 12:00

闖紅燈撞倒機車翁 肇逃全都錄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不過,又有人肇事逃逸。雲林北港有一部轎車闖紅燈右轉,撞到一位騎機車的老先生,但肇事者不但沒有停下來,還加速逃逸,幸好後面的車輛,拍到整個過程,而警方也根據行車記錄器,很快逮到了肇事者。

  看得一清二楚,老先生騎車綠燈直行,左邊白色轎車,闖紅燈衝出來撞上,老先生倒在馬路中央,但白色轎車沒有停車,幫忙救人,而是加速往前開走肇事逃逸。路邊經過的民眾,紛紛下車,幫老先生擋住身體,以免危險,另外有人趕緊叫救護車。

  老先生將近九十歲,這一摔,全身都是傷,身體右邊著地,包括臉手臂還有身體和腳都擦傷。他說肇事駕駛實在很可惡,撞人還落跑。還好有人行車紀錄器拍下,警方找到肇事者。

  他辯稱,自己老花眼還有重聽,所以不知道撞到人,但再看一次畫面,白色轎車撞上老先生機車時,速度明顯慢了下來,但因為心虛,又加速逃逸,以為逃跑沒人發現,就不用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