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7 18:58

爸媽顧著釣魚 小四童溺水竟不知

王姝婷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傳出小孩玩水不幸溺斃。一名國小四年級的黃小弟,跟爸媽從南投到新北市三峽玩,沒想到,爸媽在河邊,釣魚釣得太專心,竟然沒發現,黃小弟弟掉到水裡,等兩個人發現黃小弟溺水,救上岸已經回天乏術。父母親有沒有照顧不周的責任,警方也在深入調查。

  黃小弟弟全身癱軟無力,躺在擔架上,沒了生命跡象。消防隊員一分一秒,都不敢慢,馬上將他緊急送醫。急診室外,警察進進出出,手上拿著塑膠袋,裡頭裝著黃小弟的藍色上衣,還有一雙拖鞋,這全是從河裡撿回來的。溼透的衣服,就像家屬沉重的心情。

  黃小弟的阿姨,頭戴斗笠,感覺好無助,快走出急診室。意外發生的突然,下午黃小弟跟家人到三峽,黃小弟自己在旁邊玩水,父母跟朋友在旁邊釣魚,沒想到釣的太專心,轉頭發現兒子溺水,想救根本救不到。原來這個地方根本就不開放,在河邊也立著請勿潛水游泳的標誌,警告遊客不要下水,但再多的標誌提醒,還是阻止不了悲劇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