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4 12:00

輕放酒駕? 撞死警消竟1萬交保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還要關心這位救難英雄,屏東萬丹消防分隊的小隊長陳慶財,他被一個酒駕男子開車撞死,但檢察官卻讓肇事者以一萬元交保,家屬很不滿,還說政府對殺人兇手,竟然如此寬厚,還氣得掉下眼淚。

  被酒駕撞死的消防隊小隊長妻子,聽到檢察官竟然將酒駕男子以一萬元交保,氣得激動落淚,看到縣長來了,忍不住泣訴,認為檢方這樣對兇手太寬待了。小隊長妻子更擔心,未來怎麼養活一家人,哭求縣長幫幫忙。小隊長年邁的母親,也難過的老淚縱橫,說救過好多條人命的兒子就這麼走了。留下一對兒女,家屬的心痛悲憤寫在臉上。

  檢方急忙解釋,酒駕男子雖有肇事逃逸之嫌,但檢察官依面談情況,判定他沒有逃亡之虞,才諭令以一萬元交保。不過這聽在死者家屬耳裡根本無法接受,儘管事後酒駕男子到靈前邊跪邊爬行,想要求得家屬原諒,但是這再多的道歉與眼淚,都已經換不回消防同仁口中,出任務永遠衝第一,可靠的小隊長,一個家庭也就此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