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5 12:00

闖紅燈無照撞4車 惡劣倒車肇逃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趕快來看到,這個駕駛,真的太惡劣了。彰化這個男子,不但無照開車,還闖紅燈,結果在一個路口,一口氣撞到四台機車,沒想到他連下車察看也沒有,立刻逃離現場,被他撞的有三個人受傷,還有一個骨折送醫,後來他到案說明時,還對媽媽發脾氣,非常誇張。

  一部白色轎車,從右邊車道切到左側車道,速度很快,前方明明已經紅燈,他完全沒有煞車,往前衝,就在路口,撞到四部機車。就像保齡球一樣,左邊右邊前面,都有機車倒地,白色轎車打開車門,一個黑色上衣的年輕人探出頭,立刻關門。第二次他又開門,看了一眼,沒有下車,居然又關上門,車子立刻右轉,加速逃逸。被撞的機車騎士,有媽媽帶小孩,一臉錯愕。

  怎麼會這樣,還有兩個騎士,躺在地上痛到不斷打滾,最後還是路人幫忙,將他們攙扶起來送醫。許先生被撞到骨折,痛罵肇逃駕駛太惡劣。就是這名年輕人,躲了七個小時,到案說明的時候,竟然還大聲嗆聲,嫌犯的媽媽為兒子辯解說,他太害怕了,才會情緒失控。

  但是她的兒子不但無照駕駛,還闖紅燈,撞了人連查看都沒有,竟然加速逃逸,到了警局居然態度這麼惡劣,一連串的錯,一點悔意都沒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