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5 18:58

暴雨倒中南部! 雲林.嘉義泡水裡

廖學賢 陳建邦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中南部午後又下起大雨,雲林和嘉義都傳出淹水災情,而且同樣都在昨天積水的地區,雲林斗六水深最高到膝蓋,水灌進住家,民眾很困擾。這禮拜以來天天淹水,而嘉義市區積水超過膝蓋,很多車在路上拋錨,交通大打結,連救護車也拋錨在路上,還得靠另一部救護車趕來急救。

  雨像是用倒的一樣,倒進嘉義市區,垂楊國小附近,水深超過膝蓋,交通大打結,車子大排長龍,因為前方很多車拋錨泡在水裡。這裡有人全身被雨淋濕車子動不了,那裡有人忙著推車,另一個路口還有上百萬的賓士車泡在水裡好心疼,突然又看到救護車趕著過來,原來是另一部出勤的救護車開到一半也拋錨了,所有的嘉義人都在問,怎麼雨會下這麼大。

  店家無奈坐在門口,看著沙發流到馬路上,家家戶戶都忙著掃水,水太多了,多到排水溝像湧泉一樣,咕嚕咕嚕冒出來,老天爺不只把水倒在嘉義,還倒進雲林。車子一過,水嘩啦嘩啦濺開,像開船一樣,所有的車都不敢停下,就怕熄火拋錨。

  路面變河流,家裡變水池,居民說這幾天,一到下午就要準備打水仗,麻煩的是這樣的天氣還要持續幾天,中南部的民眾要加緊提防,午後大雨隨時倒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