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0 12:00

相約戲水被捲漩渦 1死1命危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在嘉義有四個學生相約到溪邊玩水,結果,一個不小心捲入六公尺深的渦中,而其中有個國中生不幸死亡,還有一個小三學童目前還陷入昏迷,死者的媽媽,趕到現場,忍不住放聲大哭。

  這是一個媽媽心碎的聲音,聽到寶貝兒子溺水,媽媽全身癱軟,再也站不住。在地上哭喊著,頭髮四散,爸爸更是情緒崩潰,大聲咒罵。怎麼那麼傻,怎麼會到水邊玩。搜救人員一路從傍晚在水裡找到晚上,後來甚至出動魚網,最後終於找著了,可是孩子卻已經不再呼吸。

  放暑假,這四個嘉義大林鎮的孩子,約約到三疊溪玩,兩個孩子先上岸,另外兩個越遊越遠。上岸的學童看到同伴被漩渦吸了進去,趕緊呼救,剛好在一旁慢跑的消防隊小隊長看到,衝了過去,救起一個孩子。

  小三的周姓男童,急救之後昏迷指數還有三,另外一個張姓的國一男童卻再也回不來。曾經陪伴小主人東奔西跑度過快樂時光的腳踏車,也無法等到主人騎它回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