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0 12:00

女子作勢跳樓竟誤摔 警冒命救援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位郭小姐,她因為跟家人吵架,就賭氣要跳樓,沒想到、真的從住家五樓摔下去,結果卡在三樓。幸好,有個員警趕快用長水管綁住身體,再爬出窗外拉住郭小姐,整個過程非常驚險。

  郭小姐雙手緊緊抓住透天厝4樓外陽台的欄杆,整個身體懸在半空中,她雙腳抵住牆壁死命的撐住,但還是搖搖晃晃的,下一秒居然掉下來了。這一幕讓所有人倒抽一口氣,尤其是旁邊想要救她的員警。

  還好郭小姐摔到3樓,掉進陽台內側,但她已經不敢再亂動,慌亂的也不知道怎麼下來,就怕發生危險。已經不能再等,員警這時急中生智,拿著有彈性的黃色長水管綁住自己的身體,冒著墜樓危險,鼓起勇氣爬出窗外,即時拉住郭小姐的手。邊跟她聊天安撫緊張情緒,等在下方的雲梯車趕快升上來,把郭小姐安全的接到地面上。

  原來她跟家人吵架,賭氣作勢要跳樓,救他的員警想到當時的畫面,還好有及時拉住郭小姐,不然真的又是悲劇一樁。郭小姐事後也被嚇到,直說以後不敢亂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