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2 12:00

透天厝火警 臥床屋主燒傷送醫死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市一棟二樓透天厝,發生火警,四十多歲的男性屋主,因為重病臥床無法逃生,全身百分之八十的面積,被大火灼傷,送醫後不治,他七十多歲的老母親,難過的在現場痛哭失聲,看了讓人鼻酸。

  二樓透天厝被大火燒的焦黑,消防隊員在現場灑水灌救,四十多歲的男性屋主,重病臥床,沒辦法逃生,困在火場裡大聲哀,消防隊員趕緊將他救出。男性屋主全身百分之八十的面積,被大火灼傷,因為行動不便,在房間裡等待救援,但大火來的又急又猛,儘管已經火速將他送醫,還是傷重不治。

  他七十多歲的老母親,趕回家中,看見兒子被大火燒傷,忍不住痛哭失聲,她傷心自責,自己因為外出躲過一劫,但兒子卻沒這麼幸運,家毀了兒子也沒了,雙重打擊老母親情緒潰堤,看了令人鼻酸。消防隊員說,起火的地方在二樓房間,疑似電線走火,再加上房間是木板隔間,火勢迅速蔓延,才會釀成這起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