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3 11:30

母下毒害父 子竟稱應該被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管教兒子太嚴格,還經常罵妻子,去年妻子在丈夫的食物裡面下毒,後來被逮,但開庭的時候,兒子不但不同情爸爸,他還說,爸爸長期言語虐待媽媽,應該被整一整。

  這是去年黃姓男子在家中裝監視器拍下的畫面,他的太太拿一瓶黃色液體,滴在他泡茶的茶杯裡,滴完後若無其事的,蓋上杯蓋等丈夫來喝茶,煮晚餐的時候,他的太太準備兩個盤子,一個盤子是乾淨的給兒子吃,另一個盤子同樣被滴上黃色液體,是要給丈夫吃的。

  黃姓男子查證這黃色液體,竟然是會致癌的硝酸鹽,氣得報警將太太關起來,但是太太下毒的行為,他的兩個兒子全都知道,為什麼幫著媽媽隱瞞,兒子說爸爸很兇還把他趕出門,大兒子在部落格寫,只要我老子還活著,我永遠回不去也永遠不會回去,小兒子在法庭上居然也作證,爸爸經常罵媽媽"廢物",把媽媽當妓女,還說媽媽這樣整爸爸也不錯,聽得法官直搖頭,媽媽明明做錯了事,兒子竟然還力挺。而黃姓男子管教兒子太嚴格,造成家庭四分五裂,太太被關大兒子被趕出門,小兒子住寄養家庭,而他已經三天沒回家,留下一張聲明說,謝謝大家關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