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3 18:58

沒聽阿嬤的話... 國二生戲水溺斃

吳青穎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暑假期間,家長真的要多注意孩子到哪裡玩。高雄下午就發生了一起溺水意外,有一個國二少年跟朋友到林園的海邊去玩,結果這邊剛好是出海口,今天浪又很大,少年就被海浪帶到外海,緊急呼救,消防隊員跟海巡署都出動幫忙救援,但是少年被救起來的時候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到院前死亡。

  阿嬤想聽到孫子這樣叫自己,卻再也聽不到,紅著眼,嘴唇不斷的顫抖,忍不住說,阿孫哪,為什麼那麼不聽話。阿嬤的話沒有聽進去,國二的黃姓少年到海邊玩水溺斃了,趕來醫院的媽媽幾乎不能相信,兒子明明說今天要去學校的,摸著額頭,強迫自己接受這個事實。下午一點多,黃姓少年與其他三個同學跑到林園海邊玩,剛好這裡是出海口浪很大,少年就這樣被浪帶到外海,同伴眼見情況不對,趕快通到消防隊員來搶救,消防隊員跟海巡隊緊急趕來,卻只見少年,不再揮動雙手,頭沉在海裡動也不動,趕快啊,做了CPR,卻怎麼樣也搶不回少年的一條性命。少年到院前死亡,只留給家人同學無限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