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4 12:00

詐騙金額嫌少? 警拒受理女子報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屏東市有位吳小姐,跟華視新聞投訴說,她遇到警方吃案。原來,她的食品店最近連續有歹徒上門詐財,但更讓她火大的是,第一次去報案時,員警根本沒受理,還不主動給報案證明。第二次報案更離譜,員警竟然要她自己認賠,不要報案了。

  打開監視器畫面,吳小姐說六月四號晚上,店快打烊時,遇上了一名騙錢的男子。穿著深灰色衣服的禿頭男子在櫃台前,說是要收貨款的,態度相當的從容,收銀員小姐信以為真,拿了9000多塊交給了他,隨後男子從此消失無蹤。一個多月後7月21號當天,一名前頭戴安全帽,大熱天還穿厚夾克的婦人,掏出千鈔結帳,不過當店員找給她800元鈔票時,她快速的把500元鈔票往袖口裡塞,然後轉過身跟收銀員說少找錢,就這樣騙走了500塊。

  連續兩個月被詐財騙錢,讓吳小姐覺得實在很氣,不過更氣的是,報案請員警幫忙,卻是這樣的態度。她錄下當時的情況,就是怕員警吃案,才會想到錄音保障權益,因為上個月店裡被騙錢,承辦的員警不想受理,兩次報案都遇上員警無所謂的態度,讓吳小姐氣得跟華視投訴。

 而紀者實際來到屏東民生派出所來求證,所長說目前已經針對這個事件調查處理,也強調員警態度有很大問題,將會再教育,希望警員辦案都能將心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