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6 18:58

退休公務員連被騙 警趁交款逮人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詐騙集團詐騙退休女公務員,騙了七十七萬還嫌不夠,第二次再騙被害人領出一百萬元。他們約在路邊交款時,機警的銀行行員報警,警方上前圍捕;嫌犯竟然倒車企圖逃跑,撞上橋墩護欄,才被警方壓制在地。

  警方接獲報案,被害人和詐騙集團就在這個地方交款。看到了,就是這部黑色轎車。警方越過雙黃線,大膽的擋住他的去路。嫌犯嚇到往後退,愈開愈快,企圖想要轉彎回車繼續落跑時。碰一聲,歹徒撞上橋墩護欄,整部車拋錨。兩名便衣員警衝上前,將開門正要逃跑的兩名嫌犯壓在地上。被害人全程看到警方逮捕的過程,嚇壞了。

  早上她穿紅衣服出門,左手提著白色袋子,裡面裝一百萬現金,要交給自稱是檢察官的人。警方這時已經接獲報案,看到前面穿黑衣服的嫌犯,立刻下車把他壓制在地上。被害人驚覺,原來錢不是交給檢察官,而是騙子。

  一開始,詐騙集團秀出地檢署的偽造公文,說被害人帳戶涉及不法,通通要領出來;第一次拿七十七萬,第二次再拿一百萬。就在路邊準備交款的時候,警方接獲銀行行員通知,趕緊抓人。嫌犯一急,倒車撞到護欄,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  還好,人抓到,保住被害人一百多萬的退休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