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9 18:58

宮廟凌晨大火! 廟公一家7口6喪命

李若慈 詹維耕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凌晨,台北市至善路慈心堂傳出大火,困住廟公一家七口,甚至還波及隔壁民宅。最後,廟公被鄰居打破窗戶就出來,但廟公的太太,兒子媳婦,還有2歲、3歲的小孫女,跟外籍女勞工等六個人,都被燒成焦屍。初步判定,疑似是電線走火引發火災。

  熊熊烈火向外竄,至善路慈心堂陷入一片火海,高溫加上濃煙飄散,大火馬上延燒到隔壁兩層樓的民宅。頂樓陷入一片火海,住戶滿臉驚慌往外跑,眼看隔壁的廟,陷入一片火海。消防隊員衝回現場,燻的滿臉漆黑嗆傷,還是沒能救到更多的人,除了廟公最先被鄰居拉出來,廟公的太太 還有兒子媳婦外勞,跟2歲3歲的小孫女,總共六個人活活燒死。

  重回現場,鑑識人員仔細採證,發現整棟屋子,三面都是牆,後面一大片封死的磚牆燒的漆黑,一起火,這裡面跟烤箱一樣。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門口被大火堵住,廟公從唯一的窗戶,被救出去,在後面房間的家人,當然全部受困燒死。30幾年老房子的複雜隔間,成了大火奪走這麼多條人命的主要原因,加上宮廟有一半,是木頭建造,又正好快到中元節,廟裡面準備了大量的金紙供品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奪走六條人命的大火,讓人看的膽顫心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