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1 18:58

不只賣鬆餅! 台北店家裝潢當賣點

任明玥 葉家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台北有一家鬆餅店,把鬆餅變精緻了,打出精緻的鬆餅,一份要價220元以上,到底是放了什麼東西,怎麼這麼貴?其實業者的鬆餅,上頭都會擺上冰淇淋,奶酪,棉花糖等甜點,再加上新鮮水果,主打女性消費族群,而且店內裝潢講究,也是一大賣點。

  烤得熱騰騰的鬆餅,切片擺盤,放上冰淇淋奶酪,還有QQ棉花糖,以及新鮮草莓,再淋上酸酸甜甜的水果醬汁,豐盛可口下午茶甜點,就能端上桌,這種擺盤方式不只吸睛,也讓鬆餅看起來更精緻,業者還巧妙的加了奶酪,以及增加口感的棉花糖,雖然只是配角,卻也帶出了鬆餅的多重滋味,和新鮮的芒果丁一起吃,酸甜入口同時刺激味蕾,彷彿是一場午茶饗宴,還有這個充滿著鮪魚片,以及醬汁的鮪魚鬆餅,鹹口味,配上清爽的生菜沙拉,觸動味覺極限,業者也打造了悠閒舒爽的空間,享受午後時光,要搶攻女性顧客的青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