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3 12:00

人倫悲劇! 兄殺重病弟 自轟雙亡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發生一起家庭悲劇,一對兄弟被人發現倒在家中車庫旁,頭上各中一槍,當場死亡。目擊鄰居說疑似是哥哥受不了久病臥床的弟弟,照顧的太累,才會選擇兩人一起走上絕路,還留下了遺書給家人,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。

  宜蘭的這棟民宅發生凶殺案,一對兄弟兩人被人發現頭部中彈,倒在在自家車庫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警方趕到現場立刻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也在現場來回蒐證,要釐清這整起凶殺案件,地上留下一把手槍屋內還有遺書,初步懷疑,是哥哥先殺了弟弟之後才自殺,附近鄰居說,可能是因為弟弟久病臥床,哥哥負擔不了才會走上絕路。

  當時鄰居聽到兩聲槍響後,還聽到哭泣聲,接著就發現兄弟兩人己經中彈,倒在車庫旁邊,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,開槍的哥哥今年45歲,在農會上班,應該沒有經濟壓力,有可能是照顧弟弟責任太重,才會一時想不開,目前警方除了要釐清案情,還要追查這把槍枝的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