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2 12:00

徒手爬300米高橋 3少年嬉鬧玩命

綜合報導

  年輕人喜歡冒險,不過這個行為像在玩命。有3名俄羅斯少年,沒有任何的安全措施,居然徒手攀爬,距離地面3百多公尺高的跨海大橋。而且整個過程中,三個人還不斷嬉笑,非常危險。

  少年沿著鐵架往前走,另一個少年則忙著照相,接著他們繼續往上爬,終於來到橋的最高點,他們爬到大橋外圍,沿著欄桿往前移動,過程中他們除了停下來自拍,還不時相互擊掌,甚至還吃起棒棒糖,似乎藉此展現自已的膽子有多大。

  看看橋下景物,小的幾乎看不清楚,據了解這座跨海大橋,距離地面3百多公尺,相當於1百層樓高,少年在沒有任何安全設備下就攀爬大橋,簡直是玩命,離譜行徑讓人不敢恭維。

  其實徒手攀爬高處的活動,最近相當受到俄羅斯少年歡迎,不管是大橋還是吊臂車,都是他們征服的目標,只不過這些少年在追求刺激的同時,卻都沒有想到保護自已,萬一不幸有閃失,不僅傷害到自已,也讓家人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