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9 12:00

失婚男洩憤! BB彈襲擊女騎士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科學園區附近高峰植物園,最近出現了BB彈怪客,專挑穿短裙的女機車騎士射擊,光是這一個月就已經有10幾名女生受害,不只是破皮淤青,甚至有人嚇到差點摔車。警方經過埋伏,終於逮到這怪客,他說是因為和老婆離婚心情不好,才會做傻事。

  紅色小點的傷痕,出現在脖子上,另外這一名女子,也有同樣的遭遇,白皙的脖子,出現小小的傷口,甚至破皮流血,到底是誰攻擊他們,對象還專挑女機車騎士。受害的女騎士報警,將遭遇PO上網路請大家注意,原來這些受傷的女騎士,都是騎車經過新竹高峰植物園附近,遭到BB彈的射擊。

  警方埋伏多日,終於等到這個鬼鬼祟祟的BB彈怪客,被逮到後,他辯稱,因為和老婆離婚加上父親罹患癌症,心情不好才會這樣發洩,自己也知道錯了。但看這BB彈的威力,大到足以貫穿鋁罐,加上騎士很有可能會因為被嚇到摔車,發生更嚴重的交通事故,因此就算嫌犯處境讓人同情,還是要為這樣不對的宣洩方式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