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3 06:00

持菜刀砍死妻子 醉漢與警對峙

陳傳霆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萬丹鄉,發生一起兇殺案,一名張姓男子,跟妻子喝酒後,居然朝妻子的脖子砍一刀,還拿著刀,站在屋頂上叫囂。後來,有民眾發現報警,但妻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且男子還跟警方對峙,好幾個小時,最後警方趁他不注意,一把將他拉下來,帶回偵訊。

  張姓男子,拿著菜刀不斷敲打屋頂,光著上半身,酒後鬧事,還坐在在四樓高的鐵皮屋上,只是張姓男子沒有受傷,但他的太太生命垂危,還在屋內。張姓男子疑似喝酒後,動手殺了太太,不過他不讓任何人,進到屋子裡。他拿菜刀將太太殺害,事後又拿著同一把刀,跑到屋頂,企圖輕生,警消不敢大意,準備氣墊,就怕出了意外,同一時間也找來姐姐,想親情喊話,沒想到張姓男子卻留了字條,要姐姐好好照顧媽媽。

  張姓男子和警方對峙,不肯下樓,員警趁機先進到屋內,要把太太救出,但太太倒在血泊當中,脖子上一刀,是致命傷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鄰居都不敢相信,因為張姓男子和太太小孩,一家五口人感情很好,警方懷疑可能是酒後起衝突,失手殺了太太。只是對峙從下午開始,直到清晨4點半,最後警方趁張姓男子不注意,一群人上前將他拉下,結束超過12小時的對峙,將他帶回警局偵訊,了解他和太太,發生了什麼衝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