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9 18:58

失業父撒手! 女大生獨力養祖父母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男子受不了失業打擊,12天前失蹤了,男子就讀大學的女兒每天焦急尋父,沒想到最後在住家附近一間空屋聞到陣陣臭味,才發現父親已經上吊走了。女大學生傷心痛哭,因為她得獨力撫養爺爺奶奶,存摺裡只剩86元,未來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  跪在父親上吊的空屋前,哭得滿臉是淚,二十二歲的林昱君,是念大二的女學生,叫她怎麼承受。原本以為爸爸只是失業心情差,失蹤散散心,沒想到失蹤兩個禮拜後,找到的卻是冰冷遺體。

  昱君覺得很自責,昱君的爺爺奶奶更是哭得老淚縱橫,因為家裡的經濟來源都靠昱君中度殘障的爸爸,一肩扛起。但是他最近失業找不到工作,眼看家裡存摺只剩86塊,昱君爸爸一時想不開,卻留給昱君深深的遺憾。她把爸爸的照片放在皮夾,很難過沒拍過父女合照,單親的昱君靠爸爸扶養長大,現在她要扛起撫養爺爺奶奶的責任,卻連爸爸的喪葬費都沒有,慈善團體前來慰問,希望能幫助昱君走過最難熬的這一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