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3 18:58

貨車撞計程車! 運將報警竟被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車禍要報警,居然被痛毆。台北一名計程車司機陳先生,停紅燈時被後方的貨車撞上保險桿,對方下來理論,陳先生只說了一句,要報警處理,居然激怒貨車駕駛,就在大馬路上,猛毆陳先生的頭,把他打趴在地,還伸腳猛踹,畫面全被行車錄器,拍下來。

  畫面中,穿白衣服的陳先生,抱頭拚命跑,因為有一名男子,就在大馬路上,出拳追打他,陳先生無力招架,被打趴在大馬路上,男子居然還伸腳狠踹他的腰部,陳先生痛到幾乎昏過去,這時警察來了,施暴男子居然,還當著警察的面大聲咆哮,說是陳先生的錯,原來陳先生是計程車司機,調出後方行車錄器一看,當時陳先生在等紅燈,男子開著貨車過來,就撞上了陳先生的後保險桿,兩人下車理論,這時陳先生一句,男子被激怒,居然開始打人,直到警察來了,男子才住手,但是在等待救護車期間,陳先生痛得在地上打滾,男子居然還想衝過來,作勢要繼續打人,還好被警方拉開。

  他囂張的行為,被行車錄器全程錄影PO上網,網友大罵,男子根本是台灣版的友寄隆輝,因為看看男子狠毆陳先生的畫面,就算雙方有糾紛,但打人就是不對,現在陳先生也要提出傷害告訴,為自己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