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3 18:58

5月嬰遭虐致死 保母男友下毒手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今年八月曾經報導過,桃園一對年輕夫妻,五個月大的兒子小鶴,被打得全身多處骨折,送醫不治,原本還以為是小鶴的爸爸打的,警方深入調查,才發現是保母的同居男友,因為受不了小鶴哭鬧才會毆打他。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沒了,小鶴的媽媽今天接受華視獨家專訪,提起傷心往事,情緒崩潰,說這保母不但縱容男友虐死小孩,還把過錯推給小孩的爸爸,保母實在有夠惡劣。

  照片中的小鶴,脖子上有紅紅的勒痕,小小的身體上有被菸燙過的痕跡,屁股被打的瘀青,身上還有多處骨折,這樣的畫面還深深印在所有人心中,真的讓人好不忍,小鶴的媽很難相信,當初托給保母照顧才一個星期,沒想到兒子就這樣被活活打死,又氣又難過,一想到自己的心肝寶貝身上的傷,就像打在自己身上,小鶴媽媽情緒崩潰。事發後,保母向警方表示,小鶴是被自己的爸爸虐待打死的,企圖誤導警方辦案,更讓外界一度誤以為全案是爸爸虐待親生兒子,不過警方發現保母供詞有疑點,深入追查,才發現真正的兇手,竟然是保母的同居男友。

  真正的嫌犯被捕後,頭低低的不敢說話,只因為當時小鶴哭鬧,保母安撫不了,男友竟然用菸燙,還勒緊小鶴的脖子,就這樣把才五個月的小生命給虐待死,每看一次小鶴的照片,媽媽都很痛心,找來這樣一個壞保母,讓她和小鶴只有短短五個月的母子緣份,現在小鶴媽媽哭訴真相,不希望社會上還有人像他們一樣,因為找錯保母看錯人,痛失愛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