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8 06:00

5月男嬰受虐 全身傷痕四肢全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五個月大的小男嬰「小鶴」,被姑姑發現躺在家裡,全身多處瘀青陷入昏迷,她緊急把小孩送醫,發現小孩身上傷痕累累,手腳四肢全被折斷傷勢嚴重。警方一度懷疑是小孩的父親施暴,追查後發現,是小孩保母的同居男友施暴,立刻將他移送。

  五個月大的小鶴被姑姑抱在懷裡,緊張的衝進急診室,因為此刻小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後面跟著跑進去穿白色衣服的是小鶴的爸爸,表情也很慌張;醫生開始檢查小鶴後,一整個傻眼又震驚,因為小鶴這麼小的身體,頭上、臉上有被撞傷的紅腫,脖子有紅紅的勒痕,手臂上有被抓過的傷口,轉到背面,他的小屁股到處都是被菸蒂燙過的疤痕,整個後背到屁股一大片淤青,甚至打到纖維化。

  怎麼有人這麼殘忍?照了x光後更令人超級不捨,因為他的小手、小腳全都被打斷了。醫生當場認定這是嚴重虐嬰,立刻報警;警方隨即約談照顧小鶴的褓母。褓母一度想把責任推給爸爸,但是哪有這麼簡單;警方再追查褓母同居男友,馬上發現這男的才是兇手。

  警方了解,男子因為小鶴哭鬧才對一個五個月大的小孩下毒手,而且連打兩天,還直接折斷小鶴的手腳,小鶴的爸媽才廿初頭,經濟狀況不穩定,根本沒能力照顧小鶴,托褓母照顧卻發生不幸。最可憐的就是現在還陷入昏迷的小鶴,孤單的躺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