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5 18:58

4少無照開車上路 撞傷老夫妻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年輕人沒有駕照,還開車上路,結果闖禍了。嘉義市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這四名高中生跟國中生,偷開車出去玩,行經興夜路跟仁愛路時,撞上一對騎機車的老夫妻,造成兩位老人家有多處擦傷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轎車開到十字路口右轉,突然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把原本騎著機車在等紅燈的老夫妻,撞倒在地,轎車還因此翻車。車上的駕駛和乘客從車窗爬出來,駕駛是十七歲的中輟生,乘客都是國中生,闖禍了第一個念頭是逃跑,還好巡邏員警來得快,馬上叫住肇事學生。

  他們四個人打赤腳蹲在路旁,一臉懊惱,緊接著車主來了,是其中這名學生的媽媽,氣急敗壞把這群孩子臭罵一頓。媽媽又急又氣,沒想到她只是早上出去買個早餐,回來孩子已經把車子偷開出來,還沿路載朋友打算出去玩。

  開車的十七歲中輟生根本沒駕照,雖然經過酒測沒有酒駕,不過開車經驗不足,讓他轉彎失控撞上無辜的騎車老夫妻。被撞的老夫妻全身多處擦傷,送醫急救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闖下大禍的學生,不僅假期泡湯,家長還要頭痛這車禍官司要怎麼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