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6 18:58

街頭大混戰! 青少年鬥毆1死3傷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十幾名高職同校學生,兩派人馬在街頭發生口角糾紛,竟然持木棍鬥毆,其中一名十七歲少年頭部受到重創,加上當時口嚼檳榔,疑似被檳榔渣噎到,送醫前不治,另外兩男一女,也傷重送醫。

  超商監視器拍下,凌晨兩點多,一群青少年手持棍棒,看到另一派人馬,衝上前追打,十幾個人當街鬥毆,相當誇張,再混亂之中,看到好幾個人,手持長長棍棒,打人後快閃離開,附近民眾聽到聲響,趕緊報警,而打人的青少年手段凶殘。

  其中四名青少年,一個人當時口嚼檳榔,頭部受到重擊,再加上當時口嚼檳榔,竟然當場被檳榔渣噎到,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另外兩男一女,受到重傷送醫,從監視器上看到,打人的青少年,拿著棍棒一陣痛毆後,竟然還有兩個人,在現場逗留,等到員警到場盤查,確認青少年,都是同一所高職的學生,被毆打的學生,有些國中還是同班同學,疑似有口角糾紛,相約在超商談判,沒想到一言不合,雙方打打出手,最後造成一死三重傷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