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6 18:58

老師整夜忙拜火! 挨批課堂精神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中和積穗國小,有一名塗姓老師形跡詭異,在下課之後,晚上都會在自家門前廣場,靜坐拜火,讓許多學生覺得很奇怪,有家長反應老師上課精神不集中。實際找到這間學校,老師不願出面,校長則是站出來挺老師,說這是個人信仰行為,學校不會干涉。

  坐在椅子上,兩眼緊閉,手比蓮花指,這名戴著眼鏡的男子,是中和積穗國小的總務主任,坐在塑膠椅子上,身上掛了好幾串佛珠,口中念念有詞。時間是晚上十點,一群人圍著火爐開始膜拜,氣氛詭異。身為老師,常常在深夜進行這樣的儀式,有學生和家長反映,老師上課精神狀況不好,影響到教學品質,學校不管嗎。

  校長強調,這位老師的信仰已經十幾年了,對學生並沒有不良影響。重回老師夜晚聚會的公園,大白天空蕩蕩,但附近民眾都知道,深夜十點,到凌晨兩點,這裡,很熱鬧,成員都是高學歷,因為聚會人數有時多達四五十人,民眾曾反應太吵了,聚會的信徒才收斂改善。雖然聚會不違法,但這樣的膜拜火爐的畫面,老師也在其中,家長多少擔心,隔天還能有精神上課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