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5 12:00

"餓"質百公斤匪! 跨坐壓孕婦劫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這個搶匪實在很誇張。新北市蘆洲有個孕婦,遇到歹徒持刀行搶,這個歹徒體重將近100公斤,為了搶錢,居然直接跨坐在孕婦身上,也不管被害人,挺著大肚子,後來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搶匪,他說自己肚子餓了,才會下手行搶。

  黑色衣服的歹徒,手拿著小刀,緊緊尾隨前方孕婦,走進小巷子裡,突然,一個箭步衝上前,用手摀住孕婦的眼睛嘴巴,把她壓在地上,開始搜刮她的財物。被嚇壞的孕婦,手腳不停揮舞拼命掙扎,身型壯碩的歹徒,竟然一屁股直接跨坐在她身上,完全不顧孕婦挺著八個月的大肚子,只想著要錢,連人命都不放在眼裡。

  為了保護肚子裡的胎兒,孕婦趕緊把錢包交給歹徒,才終於脫身,驚魂未定的跑到派出所報警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抓到了這名年僅19歲的歹徒,他供稱自己蹺家沒錢,連續好幾天沒有吃飯,才會餓昏了頭。但看他在搶孕婦當下,不但手拿著刀,一付要對方性命的模樣,動作十分粗暴,幸好孕婦反應機靈,趕緊拿出錢包讓母子兩人都平安,這名惡劣歹徒,也被依強盜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