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2 12:00

夢見愛孫滿身土 阿公報案揭悲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剛看到,這起命案,之所以會爆發出來,就是因為阿公,他太想念孫子了,他看不到孫子,就不斷打電話,但都沒有辦法跟孫子講到話,後來,還夢到孫子全身都是泥巴,來找阿公玩,他才趕快報警,但沒想到小孫子真的走了,讓阿公悲痛萬分。目前警方為了釐清案情,最新辦案進度,是下午要把小兄弟的父親帶回高雄住家,現場模擬案發情形。

  阿公表情落寞,ㄧ句話也不想說,疼愛的小孫子剩下白骨,阿公的心好痛。他特別疼這個金孫,每隔一段時間,一定要抱抱孫子,跟他講講話,卻沒想到,這ㄧ陣子兒子就是沒帶孫子給他看,甚至連電話都不能講,阿公好想孫子,還夢到孫子滿身泥巴找他玩,於是阿公直接到兒子的家,家裡沒人在,阿公就跑去報案。

  警察局ㄧ查,發現陳姓男子的車不在,家裡只剩下摩托車,繼續追,這才發現,阿公的寶貝孫早就被埋在土裡變成ㄧ堆白骨。其實,這個孩子命運真的很坎坷,爸爸和媽媽離婚之後,就由住在屏東姑婆照顧他,後來媽媽入獄了,才又回到爸爸身邊。想不到,才重新感受家庭溫暖沒多久,就離開人世,只留下一堆謎團,等著警方解答。下午警方也會回到高雄的住處,要趕快釐清,孩子死亡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