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2 12:00

6歲兄悶死4歲弟! 父怕曝光埋屍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,驚傳發生一起家庭悲劇,一個六歲哥哥,疑似在玩耍時,用尿布悶死了四歲弟弟,但爸爸因為擔心,被房東索取兇案補償金,偷偷把屍體載到雲林掩埋。直到一個月後,阿公覺得奇怪報警處理,才揭發這起命案。但一個四歲的孩子,應該有反抗的能力,怎麼會被悶死呢,整起案件,疑點重重。

  大批警力,會同法醫鑑識人員,連夜趕到雲林林內鄉,仔細挖掘,要找出男童的屍體。拿剷子翻土,終於挖出了一堆白骨。戴著口罩快步上車,一路始終低著頭,一句話都不說,他是死亡男童的爸爸,身為爸爸,竟然把意外喪命的四歲的兒子,載到稻田土堆裡,草草埋屍,沒有報警。命案太離奇,爸爸供稱,在八月七號父親節前夕,六歲的哥哥和四歲弟弟玩耍時,不小心用尿布,悶死了弟弟,他們擔心被房東索討兇案補償金,所以趕快把屍體處理掉。

  但警方認為疑點重重,四歲小孩有力氣反抗,怎麼會被悶死,如果真的發生意外,爸爸發現時,應該很慌張就近找醫院急救,他們卻沒有。更詭異的是,迢迢千里從高雄運到雲林埋屍,何必這麼大費周章。警方再度約談爸爸,他矇著臉走進警局,跟在後面的是再娶的太太,命案中的小兄弟,是爸爸和前妻所生,爸爸再娶後,男童跟著繼母一起住在雲林娘家,法醫一早驗屍,要確定男童生前,有沒有遭受虐待,究竟是不是,大人行兇,嫁禍給無知的幼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