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4 12:00

越南旅遊遇船難 葉秀亭逃過一劫

綜合報導

  越南接駁船被撞上,造成五人死亡。當時,有個成員葉秀亭,她落水了,不過幸運獲救,她趕快打電話回家報平安,但是她的同事龔芳如卻慘遭溺斃,而且今天,正好是她的生日,卻來不及慶生,讓家人傷痛欲絕。

  越南當地的新聞台,立即報導台灣遊客,在下龍灣發生的船難,工作人員搬罹難者的遺體,暫時的存放在冰櫃裡,新聞畫面同時也播出死者名單,其中罹難的36歲龔芳如,消息一傳回台灣,她的媽媽在旅行社安排下,已經搭機前往越南,她的祖母到現在,還是無法接受,好好的一個孫女出去旅遊,卻從此回不來了。

  老人家哽咽說著,腳步也是沉重的,她的嬸嬸也是紅著眼眶,心痛這意外的發生。令家人更難過的是,今天10月4日是龔芳如的生日,沒想到生日的前一天,卻成了她的忌日,讓家人越想心越酸。

  

  另外也遇上這一次船難的,另一名旺利興員工葉秀亭,則是幸運的逃過一劫,當媽媽的心一直懸著,直到女兒打電話回來報平安的那一刻,才放下心來。只是相對於葉秀亭的幸運,其他罹難者的家屬們,卻是得沉痛哀傷的接受,親人客死異鄉的事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