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7 18:58

員林外環道設計不良 2月20起車禍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員林重劃區,30米寬的環外道路,才通車兩個月,就發生將近20起車禍事故,一名大學畢業生,騎車疑似和大貨車發生擦撞,傷重不治,心痛的母親拿著告示牌,痛哭下跪,要目擊民眾幫幫忙,找出肇事兇手。

  寶貝兒子被車撞死,心痛的陳媽媽,拿著告示牌,回到車禍發生現場,要揪出兇手,下跪痛哭。找不到兇手,陳媽媽替兒子抱不平,也怒批,剛完成的這條,員林重劃區的環外道路,雖然有三十公尺寬,卻沒有規劃機慢車道,讓兒子每天騎車上下班,得和大貨車搶道,導致意外發生。

  通車兩個多月,這裡就發生將近20起車禍,平均每三天,就有一場車禍事故。當時路口設計,爲了美觀保留人行道,卻沒有設置機慢車道,通車至今,道路也還沒驗收。因為道路設計不良,失去了寶貝兒子,陳媽媽含淚控訴,要民眾幫幫忙,揪出肇逃兇手,也希望道路可以改善,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