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4 18:58

轎車異常遭追撞 國道燒成大火球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車子上路前,要先檢查確保安全,以免發生意外。一名69歲的老先生,駕駛自小客車,行經國道三號上,發現車子異常,準備停到路肩,變換車道後,卻被後方大貨車追撞,起火燃燒,老先生跳車逃生,但身上還是有百分之五十,二度灼傷,研判可能是後方駕駛沒保持安全距離,才釀成意外。

  消防車快速往出事地點趕去,遠遠的就看到,黑煙直竄天際,這裡是國道三號,快官路段,小客車遭到後方大貨車追撞起火,火勢蔓延,一發不可收拾,熊熊大火,幾乎把小客車燒的精光,完全看不出原本的車體,消防隊員趕緊拉起水線灌救,小客車陷入火海,濃煙不斷竄出。

  原來駕駛是一位69歲的老先生,行經國道三號,感覺車子有異狀,準備切換到路肩察看,卻被後方大貨車撞上,整台車馬上變成一顆火球,意外發生時,駕駛趕緊踹門逃生,但火勢凶猛,還是被燒到後腦和背部,全身百分之五十,二度灼傷。

  目前駕駛已經進行插管治療,有生命危險,警方進行酒測,雙方都沒有喝酒,肇事司機表示,當時因為注意力不集中,沒發現前方車輛變換車道,來不急煞車才撞上,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不但追撞前方車輛起火,造成他人生命危險,現在恐怕要面臨過失傷害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