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1 18:58

5歲女被棄租屋處 斷水斷電險餓死

邱韻如 宋佾章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您還記得嗎,之前新北市一名五歲的盧小妹妹,被爸媽遺棄,自己一個人住在斷水斷電的租屋處,長達一個月,天天坐在門口等媽媽回來,幸好隔壁好心阿嬤餵她吃飯,盧小妹妹才沒有餓死。法官調查,盧小妹的爸爸媽媽都推說,因為工作才無法照顧女兒,依遺棄罪將兩人判刑八個月和九個月有期徒刑。

  凌亂的陽台,看的出來,很久沒人整理,屋內一片黑漆漆,因為沒水也沒電,才五歲大的盧小妹,卻得一個人生活,不知道被爸媽丟在這裡,每天起床第一件事,就是抱著最愛的小熊,坐在門口,等大人回家,還是隔壁鄰居發現,趕緊送上吃的穿的,照顧盧小妹。

  生了卻不照顧,法官調查,盧小妹的爸爸丟下她和媽媽兩個人,說要到花蓮工作,但卻一去不回,隔一年,媽媽因為沒錢,經濟困難,居然留下盧小妹一個人就離開,只留下一百元,讓盧小妹一個人生活,雖然開庭時,父母都說會回來接小孩,法官認為只是說說,卻沒有行動,判刑兩人八個月和九個月,希望他們能好好反省,如何當一個有責任的父母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