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2 12:00

健康食品誆療效 專騙老人家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買藥或是買寶健食品,真的要小心。苗栗一名男子,到活動中心,舉辦健康說明會,推銷健康食品,專門向老人家,原價三百五十元的納豆膠囊,以高價兩千五百元賣出,而且這個健康食品,含有濃縮營養素,花了冤枉錢,吃多了傷肝傷腎。

  活動中心裡頭,坐滿了上百位老人家,大家排排坐,聽健康說明會,看到員警衝進來,全被嚇壞了,員警一邊解釋,也逮捕了,正在推銷健康食品的男子,留著短平頭,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,推銷的健康食品,全都沒有通過小綠人標章檢驗,地上堆放的紙箱裡,裝滿了男子批貨來賣的健康食品,以高額價差,推銷給老人家。

  其中這款納豆膠囊,號稱可以降低血脂,一盒原價三百五十元,賣兩千五百元,營養錠一盒原價一千七百元,竟然賣到九千元,價差四五倍。男子誇大藥效,賣黑心食品,根本就是賺取暴利,而且為了推銷食品,男子還設計禮品券,只要到場聽說明會,就能累積點數換取日用品,很多老人家,為了貪便宜贈品,反而掏錢買了一堆黑心食品,花光了養老本,而且健康食品裡頭,含有濃縮營養素,老人家吃多了,還會傷肝傷腎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