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2 18:58

恍神硬開上路 A壞柱子.追撞3車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女子因為身體不適,在恍神狀況下要開車出門,結果先是撞壞自家大樓地下室的柱子,鄰居勸她也不理硬是要開車,結果沿路追撞了三部車,還好被撞的車主都沒事只是車子撞傷,不過女子自己的車翻了,她的手也因此撞斷了。

  一輛黑色轎車翻在路中央,駕駛還卡在車子內,趕來的消防隊想辦法要救人,兩邊的門窗,一邊壓壞了一邊上鎖,消防人員只好從天窗救人,女子的左手撞斷了,不停的流著血,消防隊立刻緊急包紮止血,車子撞爛手撞斷,女子卻是一臉的淡定,不過來到現場,一輛藍色轎車車身嚴重凹損,就是被剛剛開車的女子撞的,還不只這樣,再往回走不到50公尺的這棟大樓,就是女子的住家。

  

  跟著其他住戶來到地下室,看到柱子也被女子撞壞了,撞上了裝有消防設備的柱子,消防設施也遭殃,水跟泡沫全噴灑出來,地下室整片都是水,大樓管理員跟住戶說,女子一早要出門時,精神狀況就不是很好,不聽鄰居的勸,恍神的女子堅持開車出門,結果不但撞壞了大樓的公共設施,還沿路撞壞了三部車,自己的車也毀了,手還因此開放性骨折,送醫後儘管後悔自己的莽撞,但是手傷要等復原,撞壞的要付錢來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