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4 18:58

單親媽撞車身亡 獨留2子失依靠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單親媽媽,深夜下班開車回家時,攔腰撞上一輛大貨車,強大的撞擊力,讓婦人的轎車,彈飛到路旁的田裡,送醫後傷重不治,現在留下兩個年幼的兒子,不知道未來的生活該怎麼辦。

  監視器拍下,小轎車攔腰撞上大貨車,小轎車一開始半卡住大貨車,兩輛車拖行還冒出陣陣火花。場面很驚險,跟大貨車擦撞的小轎車,被強烈撞擊力道彈飛進了高麗菜田,車身扭曲變形,四十歲的顏姓婦人,倒臥在車內已經沒有了氣息。

  意外現場汽車零件散落一地,員警只能先拍照蒐證,凌晨兩點多,顏姓婦人駕車行經台南市佳里區成功路,佳南十字路口時,和這輛滿載芋頭的大貨車,發生擦撞,大貨車黃姓駕駛一臉驚魂未定,說小轎車攔腰撞上來,他來不及閃開。顏姓婦人的母親說,女兒離婚,為了養活2個小孩吃很多苦,常常兼差工作到深夜,沒想到一場車禍帶走性命,現在留下2個年幼小孩,只希望女兒的前夫能出面,接下撫養的責任,不然未來不知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