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7 18:58

販毒新招! 毒粉混巧克力變裝賣

何孟倫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販毒集團新招數想都想不到,犯罪集團把毒品磨成粉末,加進茶包和咖啡粉裡頭,甚至還直接製作成巧克力拿到夜店販賣。直接沖泡成飲料,甚至吃巧克力,就是在吸食毒品,來躲避警方追查。

  

  警方衝進民宅裡頭,直接壓制嫌犯,嫌犯靠著手銬就坐在旁邊。從這裡銷出去的毒品遍及整個北台灣,能這麼囂張原因就在這一包一包的即溶咖啡、茶包,甚至巧克力就是關鍵。原來毒犯把搖頭丸磨成粉,參雜在咖啡粉裡頭,甚至溶在巧克力裡面,重新包裝再拿到夜店賣。一包好幾千塊的即咖啡,內行的買家都知道,秘密就藏在裡面,磨成粉之後再泡成飲料,甚至做成巧克力。警方真的很難追查,好幾次明明收到情資前去追查,卻找不到證據,誰會想得到桌上的飲料零食就是毒品,現在毒品落網,還要再追。除了追查下游買家之外,更恐怖的是萬一被有心人利用,騙不知情的民眾吃下肚,後果不堪設想,所以警方提醒在夜店來路不明的飲料、巧克力,那怕沒有拆封也得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