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4 12:00

列表機買2天故障 業者死不認錯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位陳小姐,向華視新聞投訴,新買的多功能事務機,一下子偵測不到墨水夾,一下子感應不到白紙,向店家反應,店家卻說,可能是因為他們開麵包店,麵包屑造成故障,陳小姐非常生氣,要求換新的,但店家不肯,還叫她直接去投訴消保官。

  黑色列表機,印出麵包店菜單,這是好的狀況,但有時候會秀斗。陳小姐不能接受,才買來第二天,一下偵測不到墨水夾,一下感應不到白紙,當初買知名品牌,相信品質會好,一台要價四千九百元,卻時好時壞,越用越生氣。

  她向店家反應,對方說要更換晶片,陳小姐不願意,因為是買新的,不是買舊的來維修,結果店家這時候,又找了這個理由,不查原因,就推到買家身上,陳小姐直呼太離譜,店家還叫她去投訴消保官。記者追到列表機專賣店,服務人員的態度讓人傻眼,沒有回答問題,還打電話向主管抱怨,這樣的服務品質,相信沒有人會苟同。消保官說,買來第二天故障,明顯是產品有瑕疵,可以要求換新貨,若不改善最高可罰三十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