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9 18:58

砌水泥拴鐵鍊! 單車占位大路霸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民眾投訴,一棟出租公寓,房東為了幫房客佔機車車位,把三台腳踏車,輪子沏上水泥,直接黏在地上,還綁上鐵鍊,想移也移動不了。交通隊看了畫面,直呼不可思議,要求三天內移除,否則開罰。

  走進工學路,看到誇張路霸,腳踏車後輪,被用水泥沏在地上,固定住動不了,前輪還用鐵鍊綁住窗條,誰想搬都搬不動,而且不只一台,從左到右,總共有三台腳踏車,都這樣,附近民眾真的看不下去。

  三輛腳踏車之間的距離,一般轎車停不進去,只有有機車可以放,攔路的人,是這棟出租公寓的房東,就是為了幫房客佔機車位,不讓過路汽車停,想出這種離譜的方法。租屋的學生不認為房東有錯,還力挺,但看看牆上,明明貼著公共路權區,沒紅線也沒黃線,誰都可以停,私自圍路只給自己人用,交通隊看了畫面,直呼不可思議,限期三天內改進,否則最高可罰兩千四,還會連續處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