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6 18:58

持槍埋伏家門口 2惡煞洗劫回收商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兩名男子因為失業缺錢,於是就鎖定認識的回收商,探聽好他何時身上會帶貨款,兩人就埋伏在回收商家門外,等對方要出門,就持槍衝進屋內,只花三十秒不到,就搶走了回收商身上的五十五萬元。

  透過回收商家門口的監視影像,兩名男子戴著口罩,鬼鬼祟祟的徘徊在外頭,因為擔心別人發現,還躲到車頭前,他們正在等,因為知道裡頭的主人,現在身上正帶著大筆現金,要出門收購二手商品,沒一會主人才走出門,兩名男子一人持槍一人拿刀,壓住對方要他立刻把身上的錢交出來,男主人擔心對方會動手殺人,立刻把包包裡的五十五萬全數繳出,兩名男子得手後迅速逃逸,男主人一路在後頭狂追,但還是追不上,只能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  事後警方循線抓到兩名歹徒,老闆也只能搖頭嘆氣,原來這兩個人,曾經到回收場賣東西給老闆,當時就發現老闆身上都會帶大筆現金,所以就策劃搶劫也算好逃逸路線,最後還是被警方捕獲,只不過五十五萬花到只剩十萬多,讓老闆只能跺腳真的是損失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