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9 18:58

被罰舉椅又挨打 小二童滿手瘀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傳出有老師不當管教。有位讀小二的洪小弟,他本身有血管瘤,因為上課講話被老師處罰,要舉3公斤重的鐵椅長達30分鐘,還被老師打了15大板,結果整個手臂都瘀青了。

  這樣的老師,把小孩嚇的是直呼他是魔鬼。才念小二的洪同學患有血管瘤,因為上課講話,處罰要舉3公斤重的鐵椅長達30分鐘,小朋友受不了,身體扭動,還被老師用按摩板打了他15大板,整個手臂都淤青了。這才小二的學生,到底是犯了什麼錯,竟然整隻手會被打的全是瘀青紅腫,洪同學上周在安親班上課時,因為和同學講話,老師叫他舉著3公斤重的鐵椅,要罰站30分鐘,小朋友手痠,忍不住動了幾下,老師竟然拿著按摩板鞭打他。

  只要洪同學想放下椅子,就被老師打,最後實在舉不起來,老師連續打了他9大板。從頭到尾總共打了15下,回家後才被父母發現,整隻手跟肩膀都腫了起來,全都是淤青,小朋友也嚇的身心受創。洪爸爸是氣的報警提告,因為洪同學有血管瘤病史,血管脆弱容易爆裂,之前也跟安親班叮嚀過,但卻還是遭到體罰。事後和老師對質,老師說沒想到會這麼嚴重,表示要和家屬和解。新北市教育局也表示已經發函糾正,若日後再犯將可停班停課,甚至撤照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